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压实责任强推进力求打赢年末储蓄存款冲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2-19
进入岁末冲刺的关键期,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立足业务经营实际,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的理念,以重点客户为突破口,加强中高端优质客户的营销,提出积极奋战年末储蓄存款冲刺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全年目标冲刺重点工作,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过完善配套政策和工作机制,落实目标主体责任,紧抓项目储备,为打赢全年收官战加油鼓劲。  
    一、抓住存款源头,拓展代发工资户。该行积极把握储蓄存款阶段性营销工作,深入分析市场资源、客户资源,开展一对一跟进营销,为目标客户开办代发工资业务,做好存款转化工作。  
    二、提高业务能力,提供优质便捷服务。该行通过合理分工,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及自助设备的作用,做好优质客户识别引导和业务分流工作,为增存揽储提供绿色通道,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三、加强对外拓展,联动营销产品组合。该行开展外出营销活动,大力宣传工行结构性存款、节节高、商户盈、薪金溢等优势产品,结合“工银e生活”“融e购”等活动开展,积极吸引行外资金。  
    四、及时通报进度,励先策后全推进。该行建立微信群,实时交流、点评。存款及重点产品实行每日快报制,加强动态监测。要求抓住两节的黄金时点,多增、快增和早增存款,不断搅动竞争氛围。
五、甄选重点产品,抓实过程管理。该行针对不同时段主推不同产品,抢占时机,夺取市场份额,一线员工直面市场和客户,参与晨会、交流沟通,收集问题、现场解决问难,密切关注营销战况,找准目标客户、严防流失。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