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设银行东安支行上门“解卡”解客户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8-12-21
  东安支行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近日,王女士焦急地来到东营东安支行营业厅,称其母亲的银行卡由于操作失误密码被锁,要求工作人员为其密码解锁。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王女士解释了我行仅限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密码及账户类业务的规定后,该客户跌脚槌胸,显得非常着急。大堂经理及时观察到客户情绪的波动并详细询问了原因。原来,由于王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常年在家,工资都是由这个小女儿来代取,这次的操作失误导致密码锁定,老人无法出门,家里遇急事用钱,实在没法交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反应,并安排专门人员跟随王女士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上门办理业务,并带上礼品问候老人。王女士表示,该行这一举动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表达了感激的同时对该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该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该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努力打造成“让客户满意的建行”。(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陈玉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