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开展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营销水平,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开展暖心服务和厅堂微沙龙活动,有效控制客户等待时间过长所导致的满意率降低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为尽量减少高峰期的客流压力,该行从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着手,一方面,积极做好大堂分流,减小柜面压力;另一方面,要求员工精准迅速办理相关业务,定期组织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业务操作水平,从而有效提升业务处理效率。
及时开展暖心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安抚业务办理高峰期客户急躁情绪,该行积极开展暖心服务,为客户送上暖茶,并由客户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向进店客户介绍相关理财产品及金融知识,在有效缓解客户焦急情绪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厅堂服务氛围。
做好绩效考评评价,总结营销经验。每一次的暖心服务和微沙龙都是对员工营销能力的锻炼,该行安排专人登记每日暖心服务开展次数及厅堂微沙龙营销成果,将其计入绩效考核并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服务热情及营销积极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