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多途径努力提升私人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年以来,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加大对私人银行业务营销力度,通过多渠道营销,包括负责人牵头、到店客户识别、PBMS系统客户筛选等形式,深入挖掘客户资源,识别潜在大客户。通过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突出我行私银客户产品优势、强调私银客户权益,在契合客户金融需求的基础上,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加强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客户真实服务体验,获得客户认可。截止目前,该营业部较年初新增私人银行客户4户,完成年初目标任务150%,位列全行前列。
一、对业务的学习与掌握。该营业部组织员工通过会议、集中学习等方式熟悉私人银行业务,了解该业务发展的目标客户要求,掌握营销话术与技巧,并主动邀请市行私人银行部门经理到营业部提供业务指导,对私人银行业务签约流程、产配配置方案、日常客户维护方式等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学习上级行notes下发的私人银行产品信息,了解最新的各类产品收益率、产品期限、在售额度等内容,更深入的掌握私人银行业务知识,为往后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二、多渠道营销。该营业部一方面由负责人牵头营销,在日常走访企业、面见客户过程中,主动向客户介绍我行私人银行业务,通过沟通交谈,了解客户资金状况,同时通过客户介绍客户的形式,发掘潜在客户。另一方面发动全员营销,要求每一名员工主动学习私人银行业务,熟悉相关产品和话术,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宣传我行私人银行业务,努力识别客户,发掘客户潜在金融需求。
三、做好客户维护工作。该营业部一是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及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信息,同时掌握客户私银产品配置状况,提醒客户产品到期日等信息。二是做好客户专属服务,在各大节日以及客户生日上门为客户送上祝福与礼品,配合市行开展的私人银行客户专项活动,让客户享受到专属权益与尊贵服务。三是加强日常维护,有效沟通,发现客户金融及其他需求,及时提供服务,制定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