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践行服务文化 持续改善服务面貌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加快网点服务品质提升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近期在网点组织开展网点服务规范提升季活动,积极践行服务文化理念。
    该行利用班后及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规范服务视频及典型服务案例,重申服务禁止规定,本着有重点、找短板、补差距、重改进的原则,针对主要问题开展治理,严守服务底线,使服务改进和提升工作常态化。
    同时,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开展服务演练,包括柜面十步法、客户经理七步法以及礼仪规范,做到每天从接待第一位客户到送走最后一位客户,工作各环节均执行统一、详细、明确的服务标准,使每位员工接待客户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
为确保将改进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该行采取现场检查和不定期专人查看监控录像相结合的方式,对网点柜员、客服经理及个人客户经理实行综合检查,重点对迎接客户情况、大堂服务规范情况、柜面服务流程以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纳入员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