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可爱的柜员

发布时间:2018-09-19
   代喜元,现任农行清原英额门分理处综合柜员,从20岁开始进入农行工作。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为人稳重,工作勤恳踏实。就是这样一个平凡岗位的平凡人,在一线柜员岗位上坚守了近三十年。从以前的手工记账,到ABIS系统,他都能够认真学习钻研业务操作知识,办理业务速度快质量高。BoEing系统上线以来,整个操作系统完全改头换面,但他一直在不断学习操作技能,积累经验,不服输不言败,差错率始终保持较低水平。
  同时他还能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和规章制度学习。运营条线业务复杂,各项规章制度较多,而且不定期进行制度和规章的更新,他总是利用休息和工余时间进行业务知识学习,并将学到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因为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操作功底,他在每次上级行组织的考试验收中都能够取得较高的成绩。
  只有代喜元是本地人,在英额门镇,代喜元人缘极好,只要是客户办理完业务,就和他们拉一拉家常,正是因为他与客户走得近,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因此,我们网点的优质客户他维护的相当好,各项营销业绩也很突出,从年初的“春天行动”,延续到“激情仲夏”,直到现在的“收获金秋”,代喜元一步一个脚印,以获客为抓手,以维护为重点,以客户体验和营销为目标,自年初以来揽存500余万元、营销信用卡76张、开通掌上银行329户,成为英额门分理处实至名归的“营销维护能手”。
 代喜元自从参加农行工作以来,他与农行一路随行,与农行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就像一颗小草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平凡柜员岗位上,任劳任怨,恪守职责,尽心尽力,为农行发展做贡献,他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