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发放首笔“经营快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19

      近日,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加快新产品的市场拓展,上下联动、强力营销,成功发放首笔“经营快贷”9万元。该笔贷款是城区支行“经营快贷”业务的首次成功尝试,开启了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经营快贷”是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本人以个人名义办理的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支持个人手机银行渠道办理,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物即可获得融资的信用贷款,实现一分钟资金到账。主要功能包括借款人在线申请贷款、在线签订借款合同、在线提款还款等。是最大限度满足了小微企业“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的利器。

      该行非常重视重点业务的培训和营销工作,自“经营快贷”业务推广以来,支行客户经理快速熟悉业务流程、额度查询、还款方式、利率执行等业务办理全过程,同时认真学习相关营销技巧及操作步骤,为业务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该行精准确定目标客户,宣传讲解“经营快贷”纯信用、利率低、手续简单、实时到账、随借随还等产品优势,进一步增加支行与中小微企业的信任。

      此笔“经营快贷”业务的发放,标志着该行在普惠金融网络化、小额化、自动化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该行将继续按照省市分行工作部署,做好“经营快贷”营销推广工作,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梁军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