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扎实开展反假货币网点阵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根据《陕西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陕反假办〔2018〕3号)要求,工行渭南分行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反假币网点阵地宣传活动。

一是在网点LED上播放“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宣传口号。二是制作《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标准》、《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年第10号)》牌匾在网点张贴。三是将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二维码、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规则、人民币防伪知识AR视频操作说明打印张贴在宣传栏,并引导客户进行答题。四是在网点摆放、派发反假货币宣传资料,对进门咨询反假知识的公众须做到100%讲解。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柏化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