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三结合宣传互联网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要求,推动互联网金融和移动金融服务整体发展,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狠抓核心指标,三个结合宣传互联网金融业务,全面提升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核心竞争能力。
    一是精准营销和综合营销相结合。向客户宣传展示我行综合优势,提供综合化方案,同时依托我行先进的数据信息分析系统,开展精准营销,为不同类型客户宣传推介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二是上级行指导思想与本行经营实际相结合。以省分行方案为统领,以市分行方案为指导,在此基础上,充分结合辖企业、客户、市场特点和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形成与辖区经营特点匹配、市场联系紧密、可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
三是对内活动与对外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展好对内活动,增强员工对我行自身产品的认可和熟知,进而帮助员工在对外活动中充分展现我行产品服务优势,提高对外活动的效果,更有效地激发员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