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桢州支行多措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全力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不断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工行渭南韩城桢州支行通过不断学习总结,提高服务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过晨、夕会学习先进行的相关服务案例,吸取好的服务理念,学习好的服务方式,摒弃不良的服务理念,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不断学习总结服务与营销工作经验,扎实提升服务内功,真诚回应客户期待,认真践行了我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并实现自我价值超越,服务营销屡创佳绩。

进一步提升柜员的服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对大堂经理进行业务操作培训,熟练掌握自助设备使用方法,提高操作水平,最短时间为客户办好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组织相关人员在智能设备上实地学习新服务功能,详细讲解每个模块的功能,让每位员工知道每个模块都能做哪些业务,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分流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为提高客户满意度打好基础。

该行以实际行动把“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服务好客户,全力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不断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

来源:
作者:荆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