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助推创业解难题,精准服务再发力---建行嘉兴科技支行举办“初创期小微企业科技金融产品与服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2

 

  7月20日上午,建行嘉兴科技支行携手“红船服务”总联盟,共同举办“初创期小微企业科技金融产品与服务”专题培训,帮助初创期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会议在智立方B1层红船服务总联盟轮值室内举行,13家企业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建行嘉兴科技支行俞树杰行长针对初创期科技型企业轻资产、抵押物少、信用状况难以评估等特点,对建行大数据产品及科技金融服务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每个产品的条件与要求进行细化解读,以便在座企业进行逐条对照,做到要点先知、预先准备。同时,将建行对于科创人才的政策与产品进行介绍,充分体现建行科技金融产品的全条线、全人群、全场景属性。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座企业代表纷纷针对自身情况,就企业融资进行咨询,俞树杰行长对其一一进行解答。本次活动以小型专题培训会的方式举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能够切实解决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问题,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嘉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