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狠抓服务提高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28

 景德镇西市区支行积极倡导和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今年以来,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的原则,针对优质客户,构筑了有专属服务渠道、专供理财产品、专职客户经理、专享优惠服务组成的绿色通道,不断提升支行综合竞争力。

一、强化环境监管,完善服务手段。该行高度重视营业大厅环境改善和维护,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努力创造一个优美、洁净、舒适、安全的服务环境;同时,每日对ATM、自助终端、电子银行等自助服务设备进行打扫,让更多客户愿意、熟悉使用自助设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二、打造精品理财中心。全力打造成精品理财中心树立全新形象。打造温馨环境,创造和谐氛围。从硬件入手,积极改善理财中心服务设施,营造浓郁的温馨气氛,彰显出贵宾理财中心的豪华与气派,为贵宾客户提供了优越、私密的空间。从软件入手,积极提升贵宾理财中心的服务内涵,突出人性化服务,让客户进门有舒适感,临柜有亲切感,真正赢得客户的信赖。

三、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效率。该行利用晨会和班后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把服务规范各项要求内化到每名员工的日常行为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新产品、新业务、新知识的业务培训,不断充实员工的服务知识结构,增强服务的竞争能力,为营销服务打下基础。

四、强化考核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该行根据服务考核办法,进一步细化考评措施,加大服务考评力度,并将服务考评情况纳入每季度绩效考核,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发展氛围,促使网点员工在思想上重视服务,在行动上自觉遵守服务规定。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