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穗快农贷,解了我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7-12-05

         11月29日,小丁冒着严寒早早来到县农业银行郑重地签下自己名字,没多大功夫1万元贷款就到手了!这让小丁喜出望外,“真没想到这么方便快捷,可解了我燃眉之急呀!”

   原来,小丁名叫丁记阁。1982年出生,家住清原县大苏河乡河庆村。大学毕业后在城里工作了几年,有了些经验和积蓄。可是,在外地闯荡的艰辛与家乡政策的吸引让他萌生回乡创业念头。2012年,小丁开始承包土地搞种植。后来又发展养牛项目,至今发展到母牛及子牛16头,在养牛行情看好情况下,他想扩大规模,可手头资金不足,他向周围亲戚朋友都筹借了一些后,还是有缺口。正当他着急,一筹莫展时,听说农行新近推出金穗快农贷让他眼前一亮。于是,抱着试试看态度来到清原县农业银行。

   三农经营中心客户经理王胜淼同志热情地接待了丁记阁,他详细了解小丁生产经营和家庭生活情况后,亲自到养殖场实地调查评估,并与政府取得联系,认为符合贷款条件,将其纳入白名单,系统自动审查审批,很快,小丁如愿以偿得到了急需的贷款!

金穗快农贷(政府增信)是农业银行继农民安家贷、扶贫贷、惠农贷之后新近推出的又一惠农信贷产品,是利用现代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由政府增信提供担保,向符合条件农户发放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由系统实现自动审查审批的农户小额贷款。清原支行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一把手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密切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建立增信担保机制,细化白名单,深入走访调查,深挖市场需求。目前,清原行发放给丁记阁1万元快农贷,实现抚顺农行零的突破,并有了良好开端。下一步,清原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发挥方便快捷的产品优势,将“快农贷”业务做大做强,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实处。

来源:
作者:程正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