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遂川县支行举行1-6月份经营分析暨三季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首先,梁副行长通报业务情况。个金储蓄日均余额达标,但12项重点任务只完成了3项。信用卡进件后台共计19人,达到27件计划任务的有11人,公司部3人,信用卡发卡达到22张发卡任务的只有3人,其中公司业务部1人、三农部2人。

随后,孙行长冷静分析、客观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经营效益方面,收入完成计划48.67%,利润完成计划42.93%。业务发展方面,个金业务亮点纷呈。今年是最艰难的一年,居民储蓄存款持续领先,储蓄余额净增位列全市第一。理财销售继续领跑,销售额位列全市第一,电子银行替代率持续领头,达到91.86%,位列全市第一。信用卡二季度发卡位列全市第一,分期位列全市第二。个贷先扬后抑,大公司业务整体偏好,小企业贷款突飞猛进,公司存款时退时进,ETC业务高歌猛进。在管理工作方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监管,严监管刚刚起步,加强党建,扶贫攻坚任重道远,条线管理只有进行时。不足之处:收入利润欠产,部分业务完成不理想,大部分单位指标完成很差,员工之间发展反差很大,资产质量形势堪忧,综合营销不理想,部分员工责任心仍待加强,转型工作成效不显著,监管合规意识有待加强。凝心聚力,科学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做好考核方案的兑现和宣贯,做室信贷员联动营销,做活管理工作调配。个金业务要全面抓。全面抓好所有个金业务,全面抓好每项个金业务,全面抓好“两个每”工作。个金业务要全力抓。全力抓好重点业务,全力抓好优势业务,全力抓好短板业务。个贷业务要实现“三个加”,三农业务尤其是个商要“加速发展”,消费贷要实现“加快发展”,新产品要实现“加紧发展”。大公司板块要落实“三个用”,用情抓好公司存款,用心抓好小企业贷款,用力抓好ETC业务的发展。

 

1d0021437dde506e1c00fa9adfcb41c8.jpg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