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青年团队 人间四月天

发布时间:2017-05-06

 

青年团队 人间四月天
新宾农行青年员工分布在行内各个领域,他们像一股清泉,增添了我行的生机;像一阵春风,吹动了我行的士气;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行的发展道路。他们有着不同的专业知识,不同的特长。但是,他们有着相同的精神,那就是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有着相同的理想,那就是为实现新宾农行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他们相聚在这里,成为新宾农行最闪耀的队伍——青年团队。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生机勃勃,充满力量的季节,是新宾支行青年团队展开营销大战的开始。一场青年员工营销PK赛正式拉开了新宾支行青年团队的营销大幕。青年员工各抒己见,因地制宜地提出营销措施。
 营销措施之一:推荐办卡,方便快捷
营销PK赛的一项重要指标就是有效信用卡开卡数量。营销小组经过多渠道调研发现:大部分有资格办理我行信用卡的客户没有时间到我行网点办理信用卡,而且他们不愿意花费过多的时间在我行网站上申请办卡。所以营销小组通过与医院、企业和事业单位等部门沟通联系,主动上门利用农行掌上银行二维码推荐办卡,为在职员工推荐办理信用卡,方便快捷,效果良好。
营销措施之二:e动终端,移动的银行
营销PK赛的另一项重要指标是有效掌印注册数量。营销团队纷纷为此感到挠头。电话营销和短信营销对掌上银行业务的效果都不尽人意。营销小组灵机一动想到了农行e动终端,它不仅解决了掌上银行业务的问题,而且还新增了发卡、消息服务、网上银行等多项业务,为营销小组解决了难题。营销小组沟通联系了学校和工厂,携带农行e动终端,为学生和工人上门办理了开卡和电子银行等业务。
 营销措施之三:办理农行业务,尊享纪念币礼遇
营销小组在走访客户,办理业务时,发现很多客户对人民银行发行的各种纪念币非常感兴趣。而且,在他们看来,纪念币就是银行发行的,每个银行都有,银行的员工能“走后门”拿到。起初营销小组向他们解释,有重要的客户表示对纪念币感兴趣时,营销小组就个人私下送一个。后来,营销小组就干脆把个人的纪念币作为礼品送给办理某些业务的客户。这样一来,不仅吸引了很多客户办理业务,而且宣传了其他业务,带动了多项业务的营销,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营销PK赛已经结束。大家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看似结束的背后,确是下一个营销活动的开始。大家纷纷反馈了客户提出的建议,总结营销经验,提出下一步营销措施。
 一是要针对客户提出的信用卡办理条件不够灵活问题。我团队总结了两点解决方案:一是利用信用卡系统维护我团队营业机构员工手机,关联自助终端、叫号机和BoEing系统,如遇符合办理信用卡条件的客户,系统自动抓取后,手机提示关联的员工,以便员工进行营销。二是利用公积金系统查询目标客户公积金账户余额情况,截屏可作为客户在信用卡系统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凭证。
二是针对客户提出对我行业务不了解问题。我团队总结出解决方案:举办各类生活知识讲座,邀请高端客户参加,因地制宜地介绍我行产品。例如:针对个体户介绍POS机、信用卡、电子银行;高端客户介绍理财产品、贵金属业务等。
今天农行是你们的骄傲,明天,农行要以你们为豪。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赵金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