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建行嘉善支行开展“夏日采摘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2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和释放工作压力,传导全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嘉善支行工会于7月14、15日分批组织员工及家属开展了“夏日采摘季”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长生村无花果采摘”和“范泾村翠冠梨采摘”两个项目,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但员工及家属的参与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早早地来到了指定地点集合。走进果园,绿荫满布、生机勃勃、果香阵阵,员工们忍不住钻入这一片绿色,或以家庭为组,或自行结伴,开始体验采摘的乐趣,一些员工的孩子平日里没见过梨树和无花果树,看着果子挂满枝头,他们好奇地打量,还在果树下打闹奔跑,开心极了。

采摘得累了,大家便在聚坐在凉棚里休憩、聊天,品尝品尝自己采摘的果实。翠冠梨汁多肉甜、无花果软糯香甜,员工及家属吃的津津有味,脸上均洋溢出快乐和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共计有近200名员工及家属参加,参与度和好评度都很高,大家借此活动既呼吸了新鲜空气,也缓解了压力,在交流和互动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快乐的上午。

近些年,嘉善支行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员工”的管理理念,将员工需求摆在首位,努力推进暖心系列活动。本次“夏日采摘季”活动也是嘉善支行“采摘季”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工会还将根据水果不同成熟时机开展其他采摘活动,帮助员工释放心情、增加互动,提升凝聚力和归属感。

来源:
作者:张银艳、费新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