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三多”活动助力电子银行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26

       今年以来,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在辖内开展了“多跑一段路”、“多说一句话”、“多学一阵子”的“三多”活动。截至三月底,该行融e行新增移动端客户7562户,月均动户数达 49779户;融e联新增客户13032户,月均动户达59352户,动户完成率达132%,全省排名第二。企业手机银行本年动户683户,即时任务完成率达267%,全省排名第三。

        “多说一句话”搞营销。该行紧抓春节期间外地务工人员、学生等客群返乡的有利时机,持续开展了融e联“一路有你,亿起同行”、融e购“O2O体验活动”和企业手机银行“体验有礼”等一系列电子银行专项主题营销活动,从而有效提升电子银行各项业务的新增和动户率。网点大厅内由大堂经理负责引导客户,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进行“三融产品”的营销,并现场参与“O2O体验活动”让客户得到实惠的同时实现了电子银行业务“一站式”有效营销。
        “多学一阵子”搞培训。该行电子银行部利用班后一小时走访全市网点组织开展“送教上门”电子银行业务系统培训活动。通过培训使网点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快、更准”的金融服务,在让广大客户在办理相关业务和参与各项活动过程中,有效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获客、活客、粘客”水平。
        “多跑一段路”搞宣传。旺季营销开展以来,该行积极开展“大联动 大营销 大比拼”宣传营销活动,充分利用融e联、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平台,积极推送电子银行各类产品功能、便利性及系列促销活动等宣传内容。同时组织各支行青年客户经理全面走访优质企业、代发工资单位、周边成熟商圈开展电子银行批量精准营销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参与上级行开展的各项营销活动,并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融e行“扫码取现有好礼”、融e购“第一届陶瓷艺术节”等互联网金融活动,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业务核心竞争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