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构筑先进堡垒 突出典范形象--农行侯马市支行“党建线”工作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04
农行山西省侯马市支行在“三线一网格”(党建线、纪检线、运营线,员工管理网格)模式推进过程中,主动舞起“党建线”这一龙头,扎实推进了党组织建设。 农行侯马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元成同志把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核心工程,重抓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制度,勇挑主体责任,始终与上级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党委完善了全行的党支部、党小组,完善了网点和支行机关党支部、党小组,扎实引深了“三会一课”制度,不允许有任何党员游离于党组织之外,促使基层党组织工作运行规范化、正常化。在党务知识培训上,该行党委今年以来领导授党课活动为抓手,全年领导给党员上党课12次,辅导党员对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理解和认识11次。十九大召开后,该行党委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常态化,引领党所辖支部第一时间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支行党委又在11月21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原文,同时利用专项治理“每周一课”两次解析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决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阵地前沿,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作风建设当始终坚持“四严”标准:即在党员领导干部、员工的培养教育上从严,选拔任用上从严,日常管理上从严,强化监督上从严。从实营造了从严治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农行山西省侯马市支行
作者:宋红权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