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合规经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员工轻微违规行为处罚办法》学习活动,重点在于培育员工的合规意识及风险意识,从而提高全行员工整体素质。

 
这次学习活动旨在加强员工平常工作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构筑一道坚固的思想防范长堤,让大家意识到违规需承担的后果。并把此次学习与防范操作风险、强化案件专项治理及完成业务经营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从严治行,切实加强管理,有效遏制违法违规案件的发生,全面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管理水平。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了合规操作的理念,并且明晰了各岗位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达到了开展此次学习活动预期目的。为今后支行努力建设案件防范的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及全行的稳建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