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廉洁从业意识,促进各项业务合规发展,根据省行《关于开展践行廉洁、合规、服务文化,增强工作执行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现特印发《关于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该行印发工银景纪委【20178号文,要求全行员工系统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
        
为此,该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重点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行《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行在工银大学中开设廉洁文化网络培训班,并纳入员工学习积分管理。努力使廉洁文化的核心理念人人知晓、入脑入心,并促成员工的文化认知和行为自觉。
        
二是大力宣传贯彻。该行围绕廉洁文化理念,结合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的执行和落实情况,各支行、部室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传播廉洁专业子文化的关键,并围绕省、市行关于廉洁文化理念和要求,坚持贴近实际、贴近一线、贴近员工,把握切入点和结合点,让员工人人知晓,踊跃参与。
        
三是做好培训测试工作。全行员工积极参加廉洁文化培训班,并在520日以前完成廉洁文化知识网上测试工作,通过开展本次测试活动,帮助员工增强自我保护、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在全行积极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