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四项措施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4

   面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把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强化四项措施,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水平,扎实推进管理转变,全面提升风险控制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化员工队伍基础建设。强化员工基础管理理念和制度执行意识教育,创新培训方式,持续加强员工培训工作,强化岗位履职。注重对优秀年轻员工的选拔,运用集中培训、轮岗锻炼等方式,提升后备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坚持重品行、重能力、重实干、重业绩的选人用人标准和导向,重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人才。

强化网点基础管理。进一步明确网点基础管理职责,切实抓好日常管理,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再立新功的工作热情,增强对邮储文化的认同感,保持一线员工队伍的稳定。

强化对基础管理考核。加强对营业网点基础管理工作的考核。加大支行长、大堂经理、营业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的培养力度,增强人员岗位适当调配制度,满足经营管理需求。

    强化业务条线自律管理。加强制度和业务流程的管理,加强现场尽职监督质量管理,及时做好专项重点检查,加强信贷“八不准”,“十条禁令”等的执行力度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