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方面加强ATM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4

 近日,新厂支行对网点现金实物、自助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管理,让其充分发挥效能,有效提高柜面业务分流率,增强客户满意度。 

        一、加强教育。该行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利用晨会对银行业ATM发生的案件进行传达,对全员进行警示教育,有效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二、严控流程。该行要求员工严格按照加钞的流程操作,专人管理密码,单线传递钥匙,双人在监控下进行钞箱开闭、装钞、卸钞、整点、帐款核对,确保加钞符合标准,做到手续清楚、责任分明、帐款相符。 
        
三、全面自查。该行在网点内开展自查,对制度执行情况、人员履职情况、安防措施情况一一排查,不流于形式,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四、加强维护。该行加大对ATM运行期间巡视力度,做好实时监测工作,发现非技术故障及时排除,技术故障及时联系维修公司予以排除修复,降低ATM故障率,确保ATM正常运转。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