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关注客户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6-12-28

 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坚持以服务窗口严格要求规范自身,坚持从一线柜员和客户经理抓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提升服务质量,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深得广大客户好评。

主动问候客户,让客户倍感尊重。从客户进入营业大厅开始,该处大堂就上前亲切问候,为客户安排取号,做到耐心工作,细心服务,引导客户,诚心对待每一位顾客,详细解答客户的每一个提问,或引导到相应客户经理处。员工之间,统一思想,尽可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保安一旁协助大厅秩序,使得整个大厅呈现出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

细致服务客户,让客户加强信任。严格规范员工形象和服务礼仪,增强每位员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人人代表工行的使命感。改善网点环境,加强营业网点的、标准化工程建设。要求柜员上岗准时到位、业务操作速度到位、业务推介准确到位、满足客户需求到位、客户满意服务到位。 体现工行员工的专业素养,加强客户对支行的信任度。

个性服务客户,让客户感受满意。来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人人对业务的认知不同,需求也不同,因此要求员工服务客户之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针对提出不同服务要求的客户个性化服务,重点掌握客户需求,及时调整服务策略。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变化,适时进行调节,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客户得到舒心的享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