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抚顺东洲支行运营工作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7

                                                                                                               东洲支行运营工作分析会议

                                                                                                                                                                                                      康艺

  817日晚6点,市行运营管理部王勤利处长、赵玉涛副处长和刘殿军在市行对东洲运营工作进行辅导及分析。支行主管行长、风险管理部经理、网点主任、运营主管及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市行刘殿军对东洲支行20162季度“三化三铁”验收检查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原因进行总结辅导;市行赵玉涛副处长对东洲支行运营工作进行点评,并针对东洲支行三大集中作业出现的问题和运营考核标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最后,王勤利处长对东洲支行的运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现场解答了各单位提出的相关运营问题,对东洲支行运营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对东洲支行运营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东洲支行将三季度定为运营管理提升季,安排部署了以后运营重点工作

  一、明确目标,制定规划。在组织每月的运营主管例会上,运营主管总结当月各自单位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分析,针对本月市行下发的所有规章制度学习摘录,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防范风险,避免再出现屡查屡犯问题。

  二、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网点主任实时了解本单位运营管理情况、工作现状、工作重点和难点,协助运营主管做好本单位运营管理工作。运营主管要将运营管理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和工作重点要向网点主任多汇报、多沟通,加强注重内外配合。

  三、加强培训,提升素质。运营主管首先要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制度,每日利用晨会、夕会对柜员进行解读并共同学习。制定各阶段运营业务学习计划,组织集中培训与鼓励岗位自学相结合方式,并进行阶段性的考试及督导方式,加强对运营体系和网点经营管理工作的优化,促进网点运营服务效能的持续提升。

来源:
作者:康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