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争创千佳 与奋斗者同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仲夏时分,草长莺飞,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的中银协千佳网点创建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在前期的启动大会后,分行和支行领导多次莅临桐乡营业部,对网点的内外部改建工作商讨各种方案,桐乡支行的千佳创建小组进行了创建工作的分工,制定出了详细的创建推进工作计划和工作时间表,以便后续跟进。

5月9日,在上级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信索顾问组的两位老师正式入驻桐乡支行营业部,拉开了第一阶段为期4天的千佳网点创建指导工作的序幕。本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桐乡营业部的全体人员一定会齐心协力,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
物理环境——区域重建 注重细节
2017年,桐乡支行营业部成功入选了中银协的五星级网点,前期的环境基础较好,但是对比千佳网点的要求,我行在环境方面还是有很多的不足。前期我行在当地银协的带领下,一次次奔赴他行百佳千佳网点进行观摩学习,经验交流。经过一次次的商讨研究,决定对大厅的功能设备、区域布局、细节展示等方面进行一次较大的整改。重建公众教育区和便民服务区,设立文化精神墙,重新打造理财中心,营造一个更为干净整齐温馨的网点环境。
服务质量——规范服务 晚课培训
每天的营业工作结束之后,桐乡支行营业部的全体人员开始了晚课时间,由咨询老师们导入银行员工标准仪容仪表和中银协200条的服务标准。老师根据白天营业中观察到的柜面服务现场情况,对服务做得优秀的员工进行表扬,对柜员和大堂中出现的不标准行为进行点评,让员工及时整改,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切实规范服务态度和服务礼仪。柜面服务是千佳网点创评过程中最细致也是最容易扣分的环节之一,我们所有服务人员必须把每个细节牢记在心中,养成习惯,持之以恒。
档案文化——梳理完善 查漏补缺
文化底蕴和制度体系的建立是一个银行网点的软实力,我行十分注重网点的文化主题建设。根据前期总结的梧桐文化理念,结合老师提供的他行优秀网点的总结经验,同事们一起进行头脑风暴,集群中之智慧,建深厚之文化。在档案制度完善方面,根据中银协的标准再次进行全部档案的梳理和细化,对于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完善丰富。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桐乡支行营业部将要进入千佳网点的申报、迎检等环节,这不仅预示着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在物理环境、服务质量、制度规范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提升,而且要始终保持着高水准的服务规范,达到中银协的细致详尽的评审标准。我们会团结拼搏,每天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最优质的状态服务客户,克服种种困难,向着千佳网点的目标努力奋进。
 
来源:
作者:周怡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