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致力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7-11-16

    从2013年的“服务品质提升年”到2014年的“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再到2015年的“服务体验建设年”,2016年,以服务新模式的应用和创新为利器;2017年,以“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三年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总体目标为指导……五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理念、制度、流程等多维度进行创新,不断改进影响客户满意度提升方面的问题,不仅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更让客户享受到了现代金融服务的便捷。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是工商银行多年经营的载体,更是其服务的宗旨。工行宁波市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获得单位,以166家营业网点、306家自助银行、1900余台自助设备和4000多名员工,服务于全市4.8万对公客户和663万名个人客户,在存贷款、电子银行、投资银行、银行卡、贵金属、理财业务等重点业务上,均居同业前列。近五年来,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创建中,工行宁波市分行曾获评百佳示范网点1家、千佳示范网点2家、五星级网点4家、四星级网点2家、三星级网点1家。同时,自下而上开展网点服务月度明星、支行服务季度明星、分行服务年度明星的服务先进人物评比活动,多渠道宣传服务先进典型案例和优质服务事迹,以点带面提升服务水平。
在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中,工行宁波市分行从打造网络、服务结构、专业人才、安全、服务技术等五大服务优势入手,不断推进服务生态构建,在服务模式上推陈出新。2015年8月在分行营业部建立第一家“智能银行”网点以来,仅二年时间就达到辖内“智能银行”网点全覆盖,对自助渠道建设也加快进度,延伸了网点辐射功能。同时,柜面服务模式也不断创新,推广双屏交互服务模式等等,通过面向客户回显业务信息、引导客户参与业务过程、核对并电子签名确认交易意愿和业务结果,增强业务处理透明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现在,客户在宁波,既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行等轻松办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融资、购物、日常生活资讯和金融服务等等,还可以到线下的智能网点享受银行精英服务团队面对面的贴心服务,在更加舒适、轻松、私密的环境中办理支付结算、投资、融资、账户管理等智能银行业务,或到自助设备处自办业务。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