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开展2018年第一次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积极贯彻总行“安全宣传月”活动要求,加强网点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培养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使全员达到“三知四会”要求,最大程度地减轻突发事件带来的损害,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根据上级行对消防演练的规定,桐乡支行营业部在4月26日下班后在网点内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中,营业经理先跟大家分享了关于网点内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员工掌握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风险辨识能力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接下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在了解了使用方法后大家纷纷体验了防火防烟面具的使用以及灭火器的使用。这次消防演练不仅使员工加强了安全防患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应对火灾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周怡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