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坚定信仰 心怀担当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强力号召,不仅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指明了前进方向,也点燃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心中的奋斗之火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华严经》中有一句话,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就是说一个人做事情始终如一的保持当初的信念,最后就一定能得到成功。习近平总书记说,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守信仰,并非虚无缥缈的事情,把信仰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在一言一行中对党忠诚,奉献为民,终生不怠。共产党人只有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才能不断经受住考验,向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学习后,触动很大,我也在内心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作为一名银行员工首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其次在工作中始终树立客户第一思想,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要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客户明亮的笑容,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我行优质服务形象,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努力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十九大《报告》是一篇让人振奋且充满激情的报告,也是一篇能让人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的报告,更是一篇让人不忘初心建筑中国梦的报告。我作为广大党员中的一员,更让我学会要坚定信仰,始终心怀担当。要不断的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自己的业务水平,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创造优良工作业绩,为我行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来源:建行枣庄山亭支行
作者:邵盼盼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