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富平支行深入包联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行党委对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大扶贫力度,从根本上解决包联村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让贫困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的阳光。6月20日,工行渭南富平支行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村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听取了村委会和支行包联工作队的汇报。

该行认真做好扶贫工作,不断加大扶贫力度,从点滴入手,不断开创扶贫工作的新局面,找准、找实扶贫工作中的难点和切入点,不断把扶贫工作引向深入。从文化脱贫入手,积极开展脱贫知识培训,不断用科学文化知识向贫困群众进行熏陶,使他们掌握一两门脱贫技能,从而改变过去那种物质脱贫,脱而返贫的状况。针对贫困户每户的具体情况,逐户制定扶贫计划,详细制定扶贫措施,做到精准扶贫,把组织交给任务完成好。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孙万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