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昌乐县支行通过业务技能竞赛有效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有效提升全辖柜台综合业务能力,农行昌乐县支行通过组织开展全辖柜员业务技术竞赛,以赛促提,营造氛围,极大提升了全辖柜员综合业务技能,客户服务满意度也节节攀升。

        一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定期组织柜员业务技术竞赛,该行柜员在竞赛中找准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极大促进了成绩落后人员的学习热忱。从而能够主动加压,奋起直追,快速提升业务技能,同时,由于技能落后人员的持续追赶,也促使成绩优秀人员形成危机意识,更加努力投入业务学习,从而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了你追我赶,争相学习的浓厚氛围。
        二是传帮带作用发挥出了应有作用。通过业务技术竞赛,该行老员工成绩突出,业务技能水平得到了充分体现。也使青年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老同志就是学习的新榜样,从而能够虚心向他们学习。面对新员工的急切求教,老同志也发挥风格,通过业务操作带、班前班后教和经验指点等方式,传帮带动,共同进步,掀起了积极向上的学热潮。
        三是客户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通过不断地竞赛检验和磨砺,该行柜员无论是手工点钞、机器点钞、键盘输入还是综合业务理论都有了明显进步。从而全面提升了柜面服务效率和质量,客户等候时间大幅缩短、业务办理速度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节节攀升,服务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农行昌乐县支行
作者:庞明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