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都匀农商行强调提高外宣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8-04-22

 贵州都匀农商行强调提高外宣工作质量

 

中国新金融网贵州都匀讯:贵州农信都匀农商银行强调,要不断提高对外宣传工作质量,为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凝聚正能量。

都匀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长林在安排今年工作时,强调加强党建引领,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就是要提升“党建+”模式。结合团队建设、业务发展等工作挖掘“党建+”的丰富内涵,通过“党建云”系统加强对党员的信息化管理,积极打造第二党支部为省级“样板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为州级“样板党支部”,把服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有力;要抓好团建、工会、妇建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做企业文化、做实教育培训、做实员工关爱、做优文明服务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爱护,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要补充选拔后备中层干部、后备主办会计,举行内外部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省联社网络学院学习,不断提升人才竞争力;要深入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工作。按季做好网点服务现场检查,不断夯实网点柜面服务质量,按照省联社统一“VI”识别标准,对新装修网点进行打造,确保达到验收标杆网点水平;加强对户外广告牌、高杆广告、候车亭、宣传屏幕的管理,实现辖内形象视觉标识规范化。加大网点效能环境卫生督查,举办员工服务礼仪、服务规范、服务标准的实操培训,使网点服务有新突破,网点环境面貌有新变化。

宋长林强调,面对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要坚持越是发展艰难,越要加强宣传鼓动工作,切实加强文化建设和体育活动,提高内部信息上报和外部媒体宣传工作质量,为推动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韦毓璋)

来源:贵州都匀农商银行
作者:韦毓璋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