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围绕客户体验加强厅堂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14

            网点营业大厅是银行服务的第一站,决定了客户对银行服务的第一印象。工行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从厅堂管理入手,夯实网点大厅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从靓化环境入手,提升客户舒适感。昌江大道分理处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卫生大扫除,同时将大厅内产品宣传架、智能机具,绿色盆栽等按要求进行更换和重新摆放,为客户营造一个明亮舒适的大厅环境,将靓化网点环境作为加强厅堂服务的第一步。
        从大堂服务入手,提升客户体验感。昌江大道分理处在靓化网点环境的基础上加强对员工的标准化服务培训,大堂经理作为接触客户的第一人要对客户进行及时分流、疏导,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答,如遇忙碌时段,大堂值班经理、客户经理应及时加入到大厅服务的队伍中来,以此提升客户的体验感。严禁对客户的询问避而不答,对客户的需求视而不见的现象发生。
        从智能服务区入手,提升客户便捷感。昌江大道分理处充分利用智能服务区域,利用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对客户进行智能机具功能的简要介绍,使客户对智能服务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减少了部分客户对自助办理业务的抵触情绪。引导客户利用智能机具办理业务,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提升了客户办理业务的便捷感。

来源:
作者:汪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