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民德路支行加强厅堂管理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7-06-27

 今年以来,随着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网点智能设备的配备支行以加快服务模式由传统型向智能化转变,按照智能服务模式管理要求,以“高要求、优配置”的目标,进一步优化网点厅堂服务管理,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优化人员配置,把好服务第一关。随着智能化服务模式的推进,支行智能设备的配备到齐,为能有效分流并识别客户需求,充分利用好智能服务设备,加强服务引导、效率提升、现场管理,确保厅堂管理人员落实,把握好服务管理第一关。

落实服务执行,抓好服务效率化。民德路网点负责人加强网点环境类、服务规范类检查,对照服务检查标准,及时利用晨会、夕会制度进行宣传布置,做到服务三个原则,即面向客户过程中,听清客户需求、问准解决方式、答对客户疑惑,抓好服务效率提升工作。

加强服务管理,提升客户体验。该行严格规范网点员工服务规范、服务效率、网点环境类问题现场管理,通过细化符合需要的创新服务管理模式,释放人员,配合网点智能化、电子化推进,明确各岗位之间协调性,以“追求卓越,做到最好”的服务理念,将服务工作落实于实际管理过程。

来源:
作者:民德路赵志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