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借平台拓宽金融服务渠道

发布时间:2017-04-22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农村金融教育培训中,注重运用好政府的各项资源,以拓宽农村金融教育培训渠道。一是借助与县委农工部财政惠农信贷通乡镇推介会,将农村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投递到全县各乡镇、行政村、村民小组,送达到农户手中,提高教育覆盖面;二是借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等系列活动,开展农村金融知识下乡活动;让广大农民了解党的金融方针、政策,了解金融扶贫相关政策,帮助农民利用金融资源发展经济,改善生活。

  行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融入“金惠工程”,拓展“金惠工程”广度和深度。一是通过创新服务产品,做银担惠农贷、油茶贷等产品,助力农民脱贫致富步伐;二是加快金融便民服务点建设,激化农村对金融的需求,让更多的农民敢于借助金融的力量,发展经济,脱贫致富。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