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强化对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进一步提高全辖对账率,农行喀左支行结合上级行有关规定要求和本行实际,制定出台《喀左支行对账管理工作考核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重拳出击,规范和强化对账管理。

    一、高标准,严要求。该行《考核办法》规定:重点账户、普通账户对账单据回执收回率必须达到100%,并于次月20日之前收回。其他账户(按年)对账单据回执收回率不得低于95%并于40天内收回。

   二、严考核,重处罚。为确保实现上述工作目标,该行采取了以下负激励举措:一是逾期未交回对账单的单位,自行报送市行,费用自理。二是对对账单据收回率达不到对账要求标准的单位给予经济处罚。三是支行就对账结果定期下发通报,对对账工作达不到要求标准的,首次通报批评,第二次问责责任人。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