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读懂关键词,学习十九大——建行嘉兴分行举行副科级以上老同志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建行嘉兴分行于4月4日上午举行了副科级以上老同志读书会。读书会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弘主持。
本次读书会专门邀请到了嘉兴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卿瑜副教授为老同志们解读十九大精神。卿瑜副教授根据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理解,为大家讲述了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非凡成就,并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关键词为老同志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台上老师讲得激情澎湃,台下老同志们听得异常认真,一个个聚精会神,深怕漏掉一句老师精彩的讲解。有的老同志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着,有的老同志拿出手机对着PPT进行拍摄。老同志们表示,这次老师讲课生动,内容丰富,听后受益匪浅,对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读书会的举办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老干部政治学习的具体举措。通过读书会的形式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了老同志的政治意识,落实了老同志的政治待遇。

7e376d3c4f2d387ae9c47d5c4af0801d.jpg235c099981839d0501389719d9d883f9.jpg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