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支行开设“快乐工作室”打造职工温暖之家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1日晚,建行海盐支行举办了个人乒乓球比赛,此举拉开了支行开展职工之家--快乐健康活动的序幕。
今年,海盐支行为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关心和爱护员工,引导、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创建了“职工之家”,开设了“快乐工作室”--瑜伽室、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近日,陆陆续续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快乐、健康活动。为喜爱瑜伽运动的女员工,外聘了瑜伽老师讲授,让她们在工作闲暇之余,努力提升个人品质,使体型更完美,身体更健康。在全行组织员工举行个人乒乓球比赛与交流,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恋上台球的把烦恼当成球杆和球相撞,一扫而空。大家在健身中体检乐趣,传递快乐。职工之家为职工提供了快乐、“减压”,提升自我的好平台。

2e264f8a896e0e2af0966c2474ae5b59.jpg3285fa940bd6654b1c69365e1b71fc5c.jpgd5b059083c83a223da67351c0438ca50.jpg

来源:
作者:李蔚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