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创业贷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发布时间:2018-02-07

            122日,建行海宁支行成功发放支行首笔创业贷流动资金贷款70万元,进一步拓宽了当地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

小微企业“创业贷”业务,是指建设银行对“有业、有责、有信”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XX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设计公司,主营服装设计,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小企业,属科技型企业。该企业主作为一名设计师,曾荣获多项荣誉,以其名字命名的童装品牌定位高端轻奢童装广受欢迎,在北京,杭州、长沙、厦门、海宁等多地时装周发布过十多场时装发布会。支行在多次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发现该公司基本符合建行目标信贷客户要求,向其推荐了建行的创业贷产品,客户当即同意在支行办理信贷业务。

122日,通过材料收集、贷前会商、撰写申报材料、上级行审批、开立账户、贷前落实、贷款发放等一系列工作,支行首笔创业贷顺利发放。

    创业贷是建行小企业业务中的大数据产品之一,从“五贷一透”到“七贷一透”,再到更多的小企业产品如医保贷、科技信用贷等等,建行小企业产品在不断更新、品种在不断增加,为小微企业的融资提供了更多选择。

来源:
作者:金美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