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西景德镇新厂支行采取“四强化”提高柜面分流率

发布时间:2016-11-23

           进入四季度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工行江西景德镇新厂支行按照柜面业务分流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柜面业务分流,加快业务办理效率,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强化营销力度,突出电子银行营销。强化全员对加快柜面业务分流重要性的认识,以建设大零售银行为抓手,以智能银行区域为营销阵地,加快推进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产品的营销,全面提升电子银行业务覆盖率。 
        二、强化大堂经理识别、分流、引导作用。做好分流引导工作。有效的分流是减少客户等候时间的第一关,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按照业务类型的不同将客户进行分类,并将其引导到相应的功能区域办理业务,只有这样网点资源才能得到最合理的利用。 
        三、强化对客户的管理。根据实际需要,将办理转账汇款、缴费、查询、登折、修改密码和小额现金的存、取等业务分流到自助设备区,引导客户养成自觉使用自助服务的习惯。做好自助银行服务区的协助辅导工作。对自助银行服务机具比较陌生的客户,大堂经理做好演示和示范工作,让客户在实际体验中领会自助银行的优势,增加客户利用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的黏性。 
        四、强化自助设备服务水平。定期对自助设备运行环境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积极做好自助设备吞没卡的处理工作,在发生吞没卡时,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妥善进行处理;加强ATM取款机现金供给及自助设备维护,确保ATM的正常运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