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清原县农行困难员工写给市行党委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08-16

 尊敬市行党委

近日,市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相毅同志带领相关部门在百忙中首先来到清原县支行,看望慰问已故劳模家属及因病致贫的困难员工,把市行党委的温暖送到职工心中。黄行长每到一处,都挨个与员工亲切交谈,从病情到身体、从工作到家庭方方面面体贴入微,像领导,又像家长,和蔼可亲。安慰我们积极治疗,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要求随时提出来,组织会帮助解决。勉励我们调整好心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健康生活,我们听后心里敞亮舒服!特别是从黄行长粗壮有力手中接过全市党员爱心慰问金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真不知说啥才好。所以事后,我们商量以感谢信形式向市行党委、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郑重地道一声由衷的“感谢!”,并给大家深深鞠上一躬!

市行党委在我们最需要、最困难时候,向我们伸出援手,帮我们解决很多实际困难,我们在万分感激之余,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黄行长走访慰问为契机、为动力,用一颗感恩的心知恩图报,我们理解农行人员紧张,我们将用拼命工作与疾病做斗争,来感恩农行,回馈社会,为早日实现县域主流银行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