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全力以赴做好季末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3月20日,西市区支行班子成员、客户经理、柜员参加会议,对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对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差距进行了通报,切实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差距定措施,对照措施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季末收官工作。
        一、统一思想,抓好季末收官工作。不遗余力,抓好夯实客户基础和加强市场拓展工作。逐项梳理,做好与上级行各主管部门的业务对接,找出差距,弥补不足,确保实现季度完美收官。
        二、提振信心,抓好业务攻坚冲刺。对支行各项任务指标逐项进行分析和梳理,对差距较大的指标,制定措施,以快补晚,缩小差距。做好信贷业务重点项目的贷后管理及维护工作,为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和利润计划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强理财、贵金属、基金、保险、第三方存管等业务营销拓展;加快电子银行业务、信用卡分期等产品的发展;有序推进信贷和中间业务储备及中型客户的拓展工作。
        三、履职尽责,抓好内控外防工作。业务旺季往往也是案件高发时期,要求支行全体员工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查找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四、精细管理,抓好服务工作。通过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自助设备全功能服务,防范声誉风险,增强客户柜面分流,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