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砥砺奋进的五年】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打造互联网金融营销精锐团队

发布时间:2017-09-25

    一直以来,江西景德镇分行积极贯彻经营转型发展和改革创新发展部署,按照上级行建立柔性化团队营销管理模式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有共同目标、有共同追求的互联网金融营销团队,全力争取在关键业务、关键市场营销营销上取得成效。

 

一、积极选拔高素质人才扩充专业队伍。该行对来自辖属各部门及网点上报的团队成员进行了严格筛选,对推荐人员学历、年龄、专业资格等条件进行细致比较,选聘富有丰富营销经验且专业素质过硬的青年员工加入到互联网金融营销团队中,确保了营销团队的专业性和精锐性。

 

二、积极培训,强化“全产品”营销理念。该行电子银行部通过“现场+微课”的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业务和“全产品”化培训,“全产品”营销可以有效提升产品渗透率和使用率,增加客户“粘性”,让互联网金融团队成员每一次客户走访都能让客户直观感受到工行产品的全面性和多样性。

 

三、完善体制建设,强化团队执行力。在团队组建初期,该行坚持“制度先行”及时制定《互联网金融团队考核方案》并根据实际发展情况不断完善,进一步规范了团队运行和工作推进的激励机制,并在融e联和微信平台建立交流群方便各团队成员及时交流营销心得,传授营销经验,分享营销信息,总结分析当前阶段市场营销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四、紧密结合行内活动,率先使用新渠道开展目标客户营销。根据上级行有关开展“互联网+理财”及“融e联建群及业务推广”两项竞赛,该行要求互联网金融团队成员必须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并率先使用“码上赢”新型营销渠道开展工银理财、APP、贵金属等产品营销工作,并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