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节前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20

 节前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2018年春节前夕,贵州平塘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为退休人员及职工遗孀送上节日关怀。

2月13日,总行领导及全县各基层网点带着全行职工的新春祝福和问候,上门走访了曾经为农信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人员及家属。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在和退休职工交流中,慰问组向他们介绍了平塘农商银行2017年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希望老职工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信事业的发展。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畅所欲言,开怀叙旧。退休老同志对平塘农商银行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平塘农商银行发展贡献余热。通过年终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单位与退休人员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总行党委的殷切关怀。

本次节前慰问共走访退休职工及遗孀54人。随着退休职工队伍日渐庞大,总行党委把每年的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退休职工的需求放在心上,让退休人员感受到农信“大家庭”的温暖。

宁德坤

来源:贵州平塘农商银行
作者:宁德坤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