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杨杖子分理处党员服务树旗帜

发布时间:2018-03-22

杨杖子分理处自开展党建工作以来,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建工作系列讲话材料和文件,将党建工作摆在第一位,将党员亮身份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地处农村网点,除了接触经常来办业务的年轻人和中年人外,最多的就是和老年人交流沟通。由于当地经济和环境的原因,很多都是留守老人,70-80岁的老人居多,大多数都是疾病缠身,由于一些政策的改变,业务操作授权要求,很多老人都要拄着拐棍亲自来办理业务。这些老年人因年龄偏大,大多都是耳聋眼花,字也不认识几个。但每次来办理业务都是非常顺畅,这就得益于我分理处党员同志的耐心询问、指导填单、优先排队、快速办理业务。对于授权业务我们更是从不推辞,只要客户有需求,党员同志冲到第一位,争着抢着去村里核实信息,为客户尽快办理业务,解决留守老人因病行动困难的老大难问题。

     这些工作的开展,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服务态度,为民办事的积极主动,更体现出农行人的服务热情,感染了身边的员工、感动了周边的特殊群体客户,为农行赢得了名誉,树立了标杆。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提升工作,更好的扎根农村,服务三农! 

来源:
作者:徐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