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举办贵金属集中销售活动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发布时间:2017-08-31

 吕梁分行加大贵金属营销,全面提升贵金属业务营销能力,在各支行别开生面的开展了贵金属集中销售活动,贵金属集中销售取得了明显成效,各支行销售成绩斐然,强化贵金属集中销售提升营业网点产能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一、开展春节集中销售活动,开拓贵金属销售渠道,构建实物贵金属销售渠道体系。该行建立和完善以营业网点营销渠道为依托,以支行营业部网点为重点,以集中营销、主题营销线上销售、代理销售为补充的贵金属销售体系,通过开展中秋国庆集中销售活动,通过我行第一窗口营业网点引导客户关注和购买贵金属产品,从而发展贵金属业务。

    二、在网点渠道持续实物贵金属销售活动。该行对营销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配套目标管理和滚动考核,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到网点,细化营销措施,加强督导,确保实现贵金属实物全网点落地销售,推动贵金属实物规模发展,增加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

三、提升贵金属营业网点产能。该行加强全辖五星级贵金属旗舰店和四星级贵金属业务专区的管理和指导,五星级贵金属业务专区实现实物、交易、理财、租赁和回购业务的全覆盖,四星级贵金属专区实现实物、交易和理财业务的全覆盖。结合《贵金属星级网点管理办法》,在全辖开展星级网点达标活动,增加营业网点贵金属业务集中销售活动;

四、活动形式多样,贵金属实物推广落到实处。该行把握春节开展旺季营销,并抓住节日开展假日促销,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贵金属产品和服务。扎实开展集中销售活动,各支行通过集中销售活动,紧紧抓好客户筛选、活动组织、现场氛围等重点环节,提高销售效果,及时上报集中销售情况报告。扩大网购销售,引导客户通过互联网金融的“融E购”网上购买黄金产品,建立“网购店取”实物销售新模式,通过活动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将贵金属销售业务推向新高潮。

五、细分客户市场,实施交易贵金属业务精准营销。该行大力开展账户贵金属拓户,以量取胜。通过个人客户信息系统实施数据挖掘,积极引导个人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开立贵金属交易账户,通过产品计价和宣传,提高账户贵金属业务在个人中高端客户中的渗透率;实施递延贵金属业务的精准营销,以量取胜。要瞄准资产规模大、风险承受能力强的中高端个人客户,要求各支行每个月要选择2户六星级以上个人客户作为目标客户,实施“一对一”营销和差异化服务,促进贵金属交易业务的持续发展。实施精准营销,扩大交易客户群,迅速提升递延业务交易规模。要加大网点与综合类会员的互动合作力度,推荐六星以上客户由综合类会员进行重点辅导,发挥综合类会员的服务优势,推动贵金属递延业务的发展。要加强业务培训和风险教育,强化对贵金属业务的风险管理。引入目标考核机制,促进我行贵金属综合类会员的共同发展,强化贵金属营销;

六、把握卖点,大力发展积存金业务。该行组建结算与电子银行营销团队联动营销将积存金业务作为我行贵金属业务的拳头产品,加大如意金积存的营销力度,注重如意金定期积存与积存金的转化,通过交叉营销、客户体验等方式,实现贵金属客户与银行双赢。积极营销对公积存金业务,加强部门联动,锁定辖区内的私营企业客户,利用积存金业务满足客户理财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我行中间业务收入渠道,通过开展春节集中销售活动提升营业网点产能提高中间业务收入,为我行中间业务收入开辟一个新的溪径。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