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以融e购四周年店庆为契机 全面铺开“工e行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品牌认知,提升线上获客能力,全面落实全行金融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总行在融e4周年店庆之际,全面铺开e 与爱同行公益主题活动,力争让爱心公益成为我行获客活客的重要抓手,同时进一步提升我行和融e购品牌形象。景德镇分行紧抓本次活动契机,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在2018年旺季营销势头下引爆互联网金融各项业务。

        根据上级行的活动安排总况,景德镇分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在线上,要求辖内网点积极通过工银融e联、微信等渠道将本次活动内容与形式广而告之,使得更多的客户参与其中。在线下,一方面,电子银行部提前安排印发相关宣传物料,使得各网点在第一时间得以对外张贴;另一方面,合理分发预制电子券,要求各网点积极用于融e购新增用户的营销,并按规定做好登记,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展开。
        
日前,景德镇分行e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掐点抢券、红包分享等活动引发了一波工行热,为今年的旺季开门红更添了一把火。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