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召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进一步做好支行的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战,626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该行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党支部书记、副行长赵国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分行精准脱贫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对该行近几年贫困户帮扶工作,尤其是“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制定和脱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精准脱贫工做已进入关键阶段,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与会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群众,真抓实干,紧盯“一户一策”计划的落实,想方设法补齐贫困户短板,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奋斗!

                                                                                         549e2c7d36212fc826613e023c491c89.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