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营业部加快柜面业务分流努力提升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柜面业务分流率,缓解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和柜面压力,今年以来,景德镇乐平支行营业部加大考核,充分发挥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WAP等业务途径作用,有效推动柜面业务分流,明显提升工行服务品牌。

一、强化和提高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对可分流业务的重视程度和分流意识,加大对网点柜面业务分流的考核和自助机具的保养维护,有效释放柜面资源,促进了网点柜面分流业务的发展。

二、发挥网点大堂经理引导作用,要求网点大堂经理积极将小额存取款、转账汇款、无介质汇存款、工银信使等业务引导到自助服务区,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设备。同时,加强柜员与大堂经理的内外联动,主动向客户提示可以利用自助机具设备办理的业务,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和缓解柜面压力。

三、依托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强大功能,积极向客户宣传电子银行产品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业务功能,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加大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渗透率与使用率。

四、加大对灵通卡、商友卡、理财金卡、信用卡等业务渠道发展步伐,引导开立结算账户客户办理银行卡,对于已经办理的存折客户进行耐心介绍卡帐户的优势,引导客户办理折换卡业务,全面打开银行卡市场,有力发挥了银行卡对柜面业务的分流作用,达到减轻柜面压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的效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