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企业手机银行动户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工行“e-ICBC 3.0”战略部署,全面提升服务广大对公客户能力。景德镇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进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全覆盖,持续优化移动金融服务质量。旺季营销以来企业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数达293户,实现旺季营销任务的114% 全省排名第一。

 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 该行于2017年底已将企业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数指标纳入旺季营销2018年电子银行专业重点考核项目,并及时制定了奖励标准、考评细则和各支行网点任务分配明细。全员上下目标一致,全面营造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定期通报完成情况、总结营销成效及工作亮点,为企业手机银行产品的持续发展广泛积累经验。
        
二、加强业务培训指导,有效提升服务技能。该行在上级行下发企业手机银行培训手册及各项课件后的第一时间深入支行网点现场协助指导前台开展营销及业务办理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市各网点电子银行产品业务经理及柜员开展企业手机银行专项培训,使全行员工了解企业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特点、开通流程。并对企业手机银行新注册过程中常遇问题进行细致分类讲解,有效提升全行对企业手机银行业务的服务技能。
        
三、加快拓户工作,开展多渠道服务。该行坚持实行新户、存量两手抓服务策略,在积极营销新开企业网银客户手机银行使用的同时,积极对存量客户进行走访宣传,让企业网银客户感受企业手机银行的便利性及安全性,鼓励其开通并使用企业手机银行。该行利用行内外各类资源,通过网点海报屏、微博微信等方式向客户宣传企业手机银行品牌和产品功能,树立工行企业手机银行品牌形象,从而有效扩大影响效果。
        
四、完善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通过电话回访、跟踪服务和对注册成功的企业手机银行客户进行上门指导,从程序下载、业务处理、风险提示等几方面全程服务,对企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限时给予答复和解决,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五、以体验有礼活动带动有效动户快速增长。 该行积极按照上级行部署,早计划、早安排、早推动。该行在体验有礼活动开始前及时将宣传海报和折页布置到全市每一个营业网点,网点电子屏幕、lED滚动播放活动内容,并要求互联网金融团队成员充分使用融e联、微信群及朋友圈大量转发体验有礼活动,从而实现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六、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杜绝安全隐患。该行在对广大对公客户客户进行大力开展营销宣传、服务的同时,积极强化风险控制,做好客户的风险防范提示工作,耐心指导客户正确的企业手机银行使用方法让广大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企业手机银行产品的方便和安全,进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