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以来,602所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服务工作要求,把优质服务作为拓客助力器,多渠行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一、意识到位。支行通过晨会、班后会等方式,不断向员工灌输优质的服务理念与规范的服务形式。鼓励员工日常多加反思,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组织全员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的方式,分析弱点,总结经验,制定改进措施,促进支行服务有质提升。

   二、管理得当。支行按照总、分行关于规范服务标准及全辖服务管理的要求,加强现场服务日常管理,每日总结服务相关工作,指正不到位服务,针对网点日常及95588客户投诉,要求大堂经理查明原因,提出办法,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妥善处理,用最为诚恳的态度面对投诉客户,用最为真心的服务解答客户疑问。

   三、技能提升。支行为适应客户日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坚持要求员学习新业务,巩固岗位技能,不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认真分析自身的服务竞争优势和存在的问题,真正发挥好客户的宣传、引导和识别作用,落实首问负责制,要求员工主动服务、认真服务、到位服务,处处为客户着想,竭诚让客户满意,树立我行优质服务形象。

   四、团队合作。支行有效规划大堂,确保人员无缝链接。根据网点不同时段客流量的变化,合理安排客户经理参与大堂服务工作,充实大堂维护力量,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进行有序疏通及引导,在快速办理客户业务的同时,确保厅堂服务能有效果、高质量。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